导语

婆媳之间相处是一个难题,因为两个人根本就不能和睦相处,在一起只会只会让家庭鸡飞狗跳,不得安宁,所以婆媳最好是分开住,要不然严重的话就会导致夫妻感情破裂也会导致离婚。

还有作为男人,也要懂得处理婆媳关系,不要做妈宝男凤凰男,什么事情都要站在老婆这一边,好好的疼老婆,爱老婆,这样子婚姻才会幸福长久。

今天为大家探讨的是,一位丈夫对妻子说:“老婆,我们的AA制没必要实行了,取消吧,我妈现在重病在医院躺着,没有人伺候你来伺候她,毕竟你是她的儿媳。”妻子怒斥:“不好意思,我现在在三亚,等我玩够了再说。”

祝女士

我和我老公两个人是在工作上认识的,当时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那些同事都说我们两个很配,而且我们的感情也很好,谈了一年后,老公就带我回去见父母,第1次见到婆婆的时候,婆婆对我的态度不怎么样,而且还用那种嫌弃的眼神看我,觉得我家里穷没本事,特别的瞧不起我,当时老公看出了婆婆对我不满意,然后立马说一些玩笑话打破尴尬。

后来吃完饭的时候,我还问老公,他妈妈是不是不喜欢我,老公说他妈妈就是那样,叫我没必要计较那么多。

听到老公这么说之后,我们我就放心了,又谈了一年后,我们两个人步入了婚姻殿堂。

结婚后,我发现我的选择错了,因为我嫁错家庭了,刚结完婚婆婆就和我说:“别以为嫁到我们家来了,就能花我们家的钱,必须要和我儿子aa制,因为我没有那个习惯,让我儿子赚了钱给别的女人花,我儿子的钱只能给我花,别的女人都不配,所以我现在要求你和我儿子AA制,因为你们女人花钱太厉害了,到时候我儿子肯定会亏死,为了我儿子的财产着想,作为一个母亲我必须要考虑到儿子以后,所以你没有任何资格反抗,必须要答应这个要求。”

当时老公也觉得自己的母亲说得很对,因为他很独立,他也不喜欢别人花他的钱,以前和他在一起谈恋爱的时候,我们两个人的钱都是分开的,而且买什么东西都是各付各的钱,所以婆婆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老公双手赞同。

而且老公还说:“我觉得AA制挺好的,就按照我妈的这个想法来吧,以后无论买什么都要一人承担一半,这样公平一点。”

我直接回应:“我不同意,因为这样对我不公平,我付出得比较多,就算咱们a都是我亏,所以我不想这样子,而且都是一家人没必要分得那么清。”

婆婆说:“我说了,你没有任何资格反驳,协议书在这里立马签字按手印。”

当时婆婆没有给我反驳的机会,逼着我签了这份AA制协议书,就这样我们夫妻之间实行了AA制。

当时我特别的后悔嫁到这个家来,想到他们一家人都那么会算计,那一刻我好想去民政局离婚,可是才结婚离婚肯定会被笑话,我父母也会担心,所以还是选择将就吧,说不定以后他们会改变这个主意,只要我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好好的孝敬婆婆,照顾老公,我相信他们不会这么无情都会回报我。

没想到我又错了,无论我做得再好,婆婆都不会满意我,就算有时候我孝敬她,她也会把我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节日的时候老公也不会送礼物给我,我们生活上的所有东西都是AA制,这样的生活过得我很心累,因为分得太清楚了,根本就不像是夫妻,老公娶到我之后,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漠,看她老公这样子,我特别的失望,婚前他对我百依百顺,而且还说会爱我一辈子,但没想到娶了我之后就变卦了,难道男人都是这样吗?

平时生活的时候,婆婆总是故意刁难我,AA制都分得那么清楚了,她还是不愿意放过我,总觉得我什么都做不好,不是嫌弃我就是羞辱我。

后来我们结婚第2年的时候,婆婆看到我没有生孩子,就一直在那里催,但我没有想生的心理,因为他们分得那么清楚,到时候孩子生出来我的压力肯定会很大,我不但要养活孩子,还要出检查费,因为像他们这种人,怀孕期间肯定不会出检查费,所以我不想让自己吃亏。

他们那么喜欢AA制,那么孩子也要A,反正我不能让自己吃亏,老公还骂我无理取闹,但我没有理他,谁让他们那么过分,如果他们不那样做,我也不至于不给他们家传宗接代,也会愿意为他们家生孩子,但他们的行为让我们太失望了。

直到我妈生病后,让我对他们彻底的死心了,也发誓不会再讨好他们,当时我妈病得特别的严重,需要6万块钱做手术,而我没有那么多钱,我就求助老公,希望老公能帮帮忙。

原本老公想帮忙的,可是被婆婆拦住了,因为婆婆说他们家的钱不会给我们家一分,我们家的事情与他们家无关,这一刻我伤透了心,我妈都病成那样了,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无情,都没有半点同情心吗?后来无奈之下我只好找朋友借钱让我妈顺利地做了手术。

从那之后我恨透了他们,也对老公彻底死心了,既然他们那么无情,那么到时候也休怪我无义。

后来我妈住了一个月的院后,身体好了很多,也可以出院,出院之后为了让我妈放松好心情,我就带她去旅游了一段时间。

就在我旅游的时候,老公打电话来和我说婆婆生病了,让我回去照顾婆婆,而且还提出取消AA制。

听到这句话我直接怒了,立马回应到:“凭什么,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帮我了吗,我凭什么要去照顾那死老太婆,我现在和我妈在三亚旅游,等我玩够了再说。”

老公当时苦苦哀求,但我还是狠心地拒绝了,因为他们之前的是因为他让我伤心了,所以我觉得他们不值得为我付出,就算离婚我也不回去照顾她,反正我已经彻底死心了。

结束语

如果你是这位儿媳,你会做到那么狠心吗?你会选择原谅当初这位婆婆的行为吗?关注我下方留言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v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