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陽信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土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北城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富邦定期定額推薦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寶盛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中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陽信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可愛的小狗 文/吳越卓妍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媽媽給我買回一只小狗,我給它取名小樂。 小樂越長越好看。它有一身潔白的毛,兩只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珍珠,梧桐葉般的耳朵掛在臉頰兩旁。小樂跑起來姿勢優美、節奏規范。它的尾巴總是翹著,每當見到我,就不停地搖尾巴。 媽媽剛把小樂帶回家時,它對我很不友好,還在光潔的地板上撒尿。媽媽對我說:“必須先讓小樂學會友善,這樣它才會聽我們的話,不隨地大小便。”可怎樣才能讓小樂變友善呢?媽媽說:“這不難,只要你對它好,它就會對你好。” 我聽了之后,暗下決心,要好好對待小樂。我親自動手給小樂做了個功能齊全的小房子,有門有窗,有小小的游戲室,還在里面放了“小床”和我精心為它挑選的玩具。 剛開始小樂還不愿進去呢,我就用食物引誘它。沒過幾天,小樂就對我這個小主人友善多了。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開始訓練小樂大小便。幾天后,就在我覺得已經有成效、想向媽媽炫耀時,只聽“撲哧”一聲,小樂的一坨大便宣告了我教育的失敗。我馬上盯著小樂,它看我沒怎么吵它,就跑到我面前撒嬌,好像在祈求原諒,看到小樂可愛的樣子,我的氣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樂喝水的時候特別有趣,它把舌頭伸得長長的,舔到水,再卷進嘴里,速度像閃電一樣快,還不時發出“呱呱呱”的聲音。 小樂還特別愛啃骨頭,每當啃骨頭時,它總是先用前爪按住骨頭的兩端,側著臉狠勁地咬,好像幾天沒有吃東西似的。 突然有一天,小樂跑出去以后就再也沒有回來,我傷心了好久。媽媽安慰我說,小樂可能找到了更愛它的人家。雖然小樂現在不在我家了,但是它陪我度過的美好時光,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可愛的小狗 文/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旁邊有碗清水,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小狗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碗里沒水了,我就去給小狗接水,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我就去追,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正當我休息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好像在找吃的,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它吃得可香了。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文/錢楊 假期中的一天,吃過晚飯后,我到院子里玩。隔壁的王怡寧姐姐抱來了一條小狗,我一看就喜歡上了它。 瞧,它多可愛呀!一身棕色的卷毛,讓我忍不住就想去摸摸它,而它就像個乖寶寶,任你撫摸也不惱,更不會咬你。仔細看它,我發現它的眼睛特別大,而且很明亮,就像黑珍珠一樣閃亮閃亮的。它眨巴著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小朋友,我真喜歡你。”小巧的鼻子還不停地在我身邊聞來聞去。不是在鞋子前聞聞,就是圍著我在褲腳邊嗅嗅,好像在尋找什么。我就央求姐姐給我抱抱,姐姐同意了。我蹲下身子把它抱到懷里,它就不安分起來:一會兒伸出舌頭直往我臉上舔;一會兒又順著我的前胸、肩膀要爬上去并站起來,好像要和我比比誰更高,搞得我手忙腳亂。姐姐看見了說:“快把它放下來吧!”于是我就把它輕輕地放到地上。剛一著地,它就快樂地跑來跑去,一會兒圍著我們繞圈圈,好像和我們做游戲;一會兒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飛奔而去,急得我們連忙趕過去,結果它自己又輕快地跑回來了。 哎呀!真是一只可愛又頑皮的小狗!真想把它帶回家多和它玩玩! 可愛的小狗 文/章天一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我覺得小狗特別可愛,而我奶奶家就有一只小狗。 說起這只小狗的來歷還真有些與眾不同。有一天爺爺出去散步,看見它全身臟兮兮的,孤零零地在路邊流浪,而且有幾只大狗在欺負它。爺爺知道我喜歡小狗,于是就趕走了那些欺負它的大狗,把它帶了回來。我看見這只小狗高興極了,急忙給它洗了個澡,這只小狗好像很懂事,它知道我是在愛護它,非常聽話,無論我怎么擺弄它,它都不反抗。洗完澡給它擦干凈,一看,啊,它真是一個“帥小伙”!它的耳朵直直地豎在頭頂上,有點像小白兔了,它黑亮亮的眼睛骨碌碌亂轉,它的皮毛黑乎乎的,像披了一條黑色的綢緞,又黑又亮。它的肚子白乎乎的,像雪花一樣潔白。 爺爺把這只小狗安排和我們家的小貓住在一起,一開始我還擔心它們兩個會打起架來。可是后來我發現我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它倆一見如故,儼然是一對好朋友,它們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后來這只小狗受小貓的影響,非常喜歡吃魚,如果一頓飯里沒有魚,它就吃不下飯。它們居然連睡覺也抱在一起。我從來沒有見過貓和狗的感情如此深厚的。 這只可愛的小狗,給我家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它! 可愛的小狗 文/陳文杰 我家養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超人。 小超人全身黑白相間,四肢短而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眼睛烏黑烏黑的。它的鼻子特別靈,只要媽媽一買肉,它總是第一個知道。 小超人最愛吃肉骨頭了,它餓的時候就會圍著我轉,一邊轉還一邊用頭蹭我的腿。有時還會咬我的褲子,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的吧!我快餓死了。”一次,我正在吃肉骨頭,小超人見有東西吃,便撲了上來。我見它如此嘴饞,心想:呵呵,來逗逗你。于是我趕緊夾起一塊骨頭在它面前搖來晃去。小超人一見是最愛的骨頭,就往上一蹦,我立刻把肉骨頭向上一提,它撲了個空,這下,本來就餓得發慌的它,現在更是餓急了,只見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縱身一躍,肉骨頭終于被搶到了。它一搶到就連忙叼起它的“戰利品”飛快地跑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著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下子就笑了出來。 小超人睡覺的時候也很有意思。只見它把后腿一伸,頭一趴,便開始了它的“夢想之旅”了!它睡覺的時候還會“嗯、嗯”地發出聲音,好像夢里也在吃肉骨頭呢! 小超人,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日暮不歇 黎明又啟程 蒼茫人海尋常客 焉知早行人 天無邊 地無涯 漫道人間煙與塵 走不盡世上路 悟不透僧或神 愴然向前走 莫問古道隱山門 風吹柳絮如雪 雨打蓮香傾城 且行且珍惜 悄然回眸 或遇早行人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中農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豐農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富邦0050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宏遠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福勝定期定額計算 大昌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新百王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福邦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兆豐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w86fv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